偷懶了四天,原來休息的時間過的這麼快,我還以為只休兵兩天。
之前的慢跑,都是聽法條背訟來轉移注意力,今天改變策略,改以台式熱血K歌,讓自己熱血沸騰。

可惜,一開始又出師不利,膀胱腫脹讓我提心吊膽,出門前應該先解放一下才對。
不知是否休兵太久,還是受到輕快歌曲的影響,今天的腳步的確輕盈了些。
踏出第一步的爽快感,與先前因痛苦而猙獰的表情,著實有差。
所謂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,殊不知另一項難題等著我去突破。

第四圈時,我的胃開始翻滾,我開始感受到今天晚餐的味道,
只好放慢速度,以免把今天的晚餐貢獻給大地。
當第五圈準備邁向第六圈時,我發現再踏一步,我今天的晚餐等於白吃了,
於是忍痛停止練習,仍然沒辦法突破六圈,殘念......!



距離:5圈
時間:34分30秒
體重:48.2kg
體脂肪:24%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isaMars 的頭像
    AlisaMars

    AlisaMars。流浪,C'est la Vie

    Alisa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